学院举办研究生"云朗诵"接力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研究生园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研究生"云朗诵"接力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2-2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凝聚抗“疫”力量,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传递防疫正能量,2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我行动、我承诺”云朗诵接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主动承担责任,营造科学防治、积极应对的社会氛围,给予疫情防控的最大支持。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参与,大家通过诗歌朗诵对冲锋在前的白衣天使、连轴施工的建筑工人、抗战一线的解放军战士、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及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社会各界进行歌颂,同时表达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用自己的语言诵出抵抗疫情的最强音!

(部分学生作品)

疫情当前,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主体。此次云朗诵接力活动,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2-2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