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定点投篮大赛举办-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研究生园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研究生定点投篮大赛举办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3-2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了进一步活跃研究生课余文体生活、缓解科研、学习压力、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3月27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市北校区篮球场举办研究生定点投篮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2018级研究生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定点投篮大赛共有来自研2017级、2018级和博2018级的33支团队、165人报名参加,各个班级也邀请了班主任、辅导员作为领队参与到比赛中。邵先锋在讲话中强调,学院举办本次定点投篮大赛旨在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走出户外,加强体育运动,锻炼健康体魄,缓解身心压力,加强班级同学之间交流沟通,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希望越来越多研究生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体育活动。邵先锋特别提醒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们都要注意安全,裁判要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大家相互鼓励,场上不时响起笑声与掌声。最后,李文同学获得最佳投手第一名,王海刚、乔晓立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定点投篮大赛丰富了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班级、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3-2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