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85班举办“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研究生园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研185班举办“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2-2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研185班在北院动力中心301阶开展了“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三全育人谱新篇、思想引领助科研”研究生思想提升月系列活动。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回顾历史,大凡在重大转折关头,青年一代总能自证其身,总是站在历史潮流的最前列,总是最值得托付的中坚力量。此次“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当代青年学生的主体地位,以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为主题,针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实际,广泛发动班级团员和党员积极参与。期间,研185班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共青团发布的“回望十九大”视频,从中感受到国家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中国之崛起”的理解,从“我辈青年”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悟,并以小组为单位制作宣传海报,对“新时代·新青年”涵义进行了深刻解读。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土木学子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坚守正确价值取向,做好传承和发扬,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真正成长为党与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接班人。(撰稿:徐杨杨、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2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