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报告-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研究生园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研究生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报告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9-0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8月25日至31日,由日本岛根大学、中国北京工业大学、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国际地质灾害与减灾联合会,日本京都大学防灾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地质灾害与减灾国际学术会议(The 15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Geo-disaster Reduction)在日本岛根县的松江市及京都府宇治市隆重举行。土木学院洪勇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周蓉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报告。

会议期间,国际地质灾害与减灾联合会(ICGdR)聘任洪勇老师成为ICGdR2017-2019年度主席助理,并为其颁发了终身会员证书。周蓉在青年论坛这一专题中作了题目为“Fast shear behavior of saturated and dry loess at South Plateau of Jingyang, shanxi”的报告,并获得了“Promising Young Scientists Award”。

会议设立九大专题,包含了地震、气候变化、火山活动、海啸、人类活动、滑坡泥石流及新技术应用几个研究方面,旨在加强全球范围内地质灾害的防灾减灾研究,共同探讨复杂条件下地质灾害形成机理与防灾减灾的最新研究进展、热点问题、发展方向等学术前沿问题,大会共有来自中国、日本、意大利、英国、法国等134位成员参会,在地质工程、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及InSAR遥感技术等相关专业领域进行了学术交流讨论和思想的碰撞。

最后更新时间:2017-09-0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