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博士招生名额分配实施细则-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快讯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快讯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博士招生名额分配实施细则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3-03-1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土木工程学院博士招生名额分配实施细则

为提高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和培养质量,根据《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三十五条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通过年度招生资格认定的博导每年原则上招收博士生(包括学术型和专业型)不超过1人。近4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校内博导,经学院初审、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和研究生院复审合格后,招生年度可增加招生名额(条件不累加)。每年每位博导招生人数不超过2人。

1. 达到学校人才引进第三层次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每2年可增加1名博士招生名额。

2. 以第一导师身份所指导的博士论文获省级及以上优秀博士论文,每2年可增加1名博士招生名额。

3.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及以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及以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及以上的项目负责人,每年可增加1名博士招生名额。

)因导师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给予减招或停招处理。

1. 指导的博士超过基本修业年限2(不含当年度提交学位论文的博士生),该导师下一招生年度减招同类别研究生1人。

2. 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认定其它须暂停招生的情况。

本细则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3月8日

最后更新时间:2023-03-1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