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评选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快讯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快讯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评选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1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市北校区一教229教室举办本年度研究生会、分团委、宿舍管理委员会优秀干事评选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辅导员郑猛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邵先锋对研究生会、分团委、宿舍管理委员在服务同学、推进学术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改善研究生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将自己在工作中的好思路、好方法分享给大家,通过评选活动,展示自我风采,树立典型,继续强化服务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本次评选共有29名同学参与,每一位竞选者都满怀自信地走上演讲台,结合自我介绍、工作中作用发挥、体会、取得的成绩、工作设想等多方面进行演讲。大家准备充分,语言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本次大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每一位竞选者的精彩演讲和出色表现都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次评选活动既是一次自我总结展示也是一次自我敦促改进,通过同学们之间的分享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对于学院研究生会、分团委、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1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