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届学生“考研护航工程”-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快讯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快讯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开展2020届学生“考研护航工程”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帮助2020届考研学生们及时了解考研信息,有针对性的做好备考工作,正确处理好考研和日常学习的关系,土木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了“考研护航工程”,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一教400阶举行为2020考研学生举行了讲座,学院副院长张鹏、教学秘书房玉佩、辅导员刘欣然为学院备战考研的学子从专业选择、缓解心理焦虑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张鹏就各专业特点给同学们提供参考建议,引导学生要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形势,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考研问题。房玉佩对学生进行了心理上的辅导,通过一个简短的音频,帮助考生缓解焦虑心理,她认为适当放松有利于更好地冲刺。提倡劳逸结合,找到自己的学习规律,并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出建议,更为失眠、思绪混乱等考前常见问题做出解释,提出呼吸放松的方法。刘欣然提醒同学们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强调心态的重要性,根据自身经历,提出充分准备是关键。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从中获取众多方法经验。

此次讲座是学院考研护航工程的重要一环,为备考学生了解考研、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提供保障,使同学们目标更加明确,坚持不懈的向目标努力,为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