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快讯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快讯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1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11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市北校区操场组织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副书记邵先锋、分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郑猛、徐杨杨等莅临活动现场。

开幕式上,邵先锋致开幕词强调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趣味运动会中,祝愿每个人都能展现最好的一面,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班级争光。同时,告诫同学们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注意锻炼健康体魄,懂得劳逸结合之道。王中帅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此次运动会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提示大家注意赛场安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六个项目:九人十足;不倒森林;珠行千里、亲密无间;同心击鼓;跳长绳。比赛伊始,各班迅速进入状态,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其间,有比赛过程中的加油打气,有思考对策时的踊跃发言,更有取得好成绩时的集体欢呼。渐渐地,同学们之间越来越有默契,每个项目逐渐得心应手,越来越好的成绩也让众人笑逐颜开。

“众人拾柴火焰高",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更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趣味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校园生活还在继续,希望土木学子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迎接每一个未知的挑战!

(撰稿:高菁、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1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