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第一堂党课开讲-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快讯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快讯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2019级研究生第一堂党课开讲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9-1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明确研究生期间学习目标,作为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中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9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以“扣好研究生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为题,为学院全体2019级研究生讲授了开学第一堂党课,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如何做到传承土木精神,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曲成平代表学院向2019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回顾了学院的历史沿革,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个发展阶段的特色和传统。他强调,一所学校的文化和历史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感受学院“博学砺志,土敦木华”的精神特质,成为真正的土木人。他结合自身经历,对新同学提出三点期望:第一,作为一名研究生,要严以律己,加强品德修养,以坚定的信仰、坚强的信念、坚决的信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价值观。第二,要树立崇高志向,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爱国作为人生第一信条,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求真务实,潜心学术,打牢基础,锐意创新,练就过硬本领。第三,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传承学院优良文化传统,积极进取,吸取导师的先进知识,不断拓展能力,要身体力行,使个人成长、发展与学院、国家的发展一脉相承。

通过研究生开学的第一堂党课,研究生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历史、文化和传统,对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环境,坚定理想信念,扣好研究生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9-1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