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面对面】张鹏副院长与考研学子交流座谈-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快讯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快讯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院长面对面】张鹏副院长与考研学子交流座谈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4-0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4月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409会议室举行“院长面对面”——考研学子交流座谈会,副院长张鹏、辅导员刘欣然及2015级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座谈会上,邵先锋对参加考研的同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一直重视和鼓励同学们积极攻读硕士研究生,在专业领域进一步深造,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尽快成长为学术科研领域的优秀人才。张鹏以自身求学经历激励各位同学不断努力,还没有被录取的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录取动向,要了解各院校的调剂政策,通过加强与班主任、学业导师、专业课教师的交流与沟通,争取更多的机会。同时,张鹏向在座同学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调剂方面的相关政策。最后,同学们就学校二轮调剂政策、如何选择导师、非全日制教育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并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十分重视对考研学子的教育引导,本次院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从2015级部分考研调剂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引导学生做好人生选择及规划,为学子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撰稿:刘欣然、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4-0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