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快讯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快讯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3-1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3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一教4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徐杨杨及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郑猛主持。

首先,郑猛围绕宿舍安全、春季传染病防控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等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研究生干部注重宿舍安全和卫生,加强管理,做到责任到人。王中帅要求研究生要勇于探索、刻苦钻研,严谨对待学术研究,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学生干部要落实研究生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徐杨杨要求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因故离开学校必须向年级辅导员请假,确保学生校外安全,各班班长、团支书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对班级同学的各项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

邵先锋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采取系列措施,不断规范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努力为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营造良好的科研、学习、生活氛围,为大家健康成长成才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希望学院研究生同学们都积极争做有思想、有信念、充满正能量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学生干部更应认清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同时,狠抓落实,专心学术科研,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3-1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