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实验实践安全教育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快讯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快讯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研究生实验实践安全教育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2-2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实验实践安全教育会在1教409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张鹏、张纪刚,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各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各班班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张鹏主持。

会议伊始,张鹏以大安全观为切入点,从意识、规矩和素养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安全的本质,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安全的重要性。邵先锋强调,安全教育必须警钟长鸣,班干部应当以身作则,时刻提醒同学们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实验之前一定要与老师沟通好、配合好,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纪律,做到导师知情、自身安心,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张纪刚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实验室应完善规章制度,做到制度上墙,师生必须严格遵守,要严格规范实验器材使用流程,明确责任人,做到“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保障实验过程的安全。

本次会议对提高全院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氛围具有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强责任意识与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定期巡视检查,建立记录档案,为师生提供安全干净舒适的实验教学环境。(撰稿:徐杨杨、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2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