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工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评估认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评估认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行学工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10-0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9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306会议室举行学工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副书记邵先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会。

曲成平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专业综合改革和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重要工作,强调其逻辑是以学生为中心,通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支撑毕业要求的达成,最终实现培养目标,并通过各环节的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其核心理念是以学生为中心(Student-centerd)、成果导向的教学设计(Outcome-Based)、持续改进的质量保障机制(Continuous Quality Improvement),明确通用标准的7个要素,12项毕业要求,学院各位老师都应精心准备,精准发力,共同努力,通力合作,加紧做好认证准备工作。邵先锋指出,各位辅导员老师应认真学习OBE理念宣传手册,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做好讲解、宣传、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会,参会老师提高了认识,深刻理解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和目的,又厘清了思路,充分认识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紧迫性,为扎实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徐杨杨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10-0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