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公共基础课达成评价培训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评估认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评估认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公共基础课达成评价培训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5-1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临沂校区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公共基础课达成评价培训会,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邵景玲作培训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副院长兼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高立堂,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小组成员张芳、曾森,以及学校相关学院、校区相关部门、系(部)和部分公共基础课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邵景玲结合课程实例,详细讲解了专业认证要求的公共基础课课程目标达成和毕业要求达成的计算方法、计算过程及注意事项,对需要提交的材料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就相关问题在线上进行了研讨交流。

曲成平对相关学院、部门对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需要,是推动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公共基础课的达成评价分析是专业认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专家考察的必查内容,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协调配合,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将公共基础课达成评价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公共基础课达成评价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单位的职责,对后续工作的推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张芳 曾森 审核:曲成平 邵景玲)

最后更新时间:2020-05-1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