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专家组来院考察-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评估认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评估认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专家组来院考察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5-04-3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4月29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专家组来院考察。专家组由王燕教授担任组长,杨志强教授、副校长张伟星、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军英、教务处处长王在泉、招就办主任徐科峰、人事处副处长王庆华,学生处副处长王雄等担任专家。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学秘书、评估办人员等陪同考察,临沂校区教师代表到院观摩。

上午8点,评估工作汇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于德湖院长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分工情况及重点、亮点工作,曲成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的组织、管理情况。会后,专家组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实验室、毕业设计教室、教研室等地,查看了教学实验设施条件和教学活动进展情况。

全天,专家还查阅了近三年的各类教学档案,听取了教师的课堂授课情况,召开了教师、学生的座谈会。

下午4点,评估考察反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专家组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各成员就各自负责的审核项目做出评价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伟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说,激发教师教学的热情比制订教学管理制度更重要,转变教师思想观念比提升能力更重要,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比多讲几个学时更重要,让学生学会应用比灌输理论知识更重要。这“四个重要”得到与会人员的共鸣。

领导班子成员和专家还就反馈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3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