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王智祥一行来校调研-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评估认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评估认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王智祥一行来校调研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5-04-1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4月9日,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王智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伟星出席座谈会。重庆交通大学评估中心、教务处、土木建筑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在泉、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军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义、院长于德湖、副院长曲成平等参加座谈交流。

   张伟星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专业评估(认证)等工作情况。

   王智祥介绍重庆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与做法,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德湖汇报了2014年土木工程专业复评情况,曲成平介绍了毕业设计流程、管理以及实验室的情况。

   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毕业设计教室等。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1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