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专业评估-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评估认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评估认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西安科技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专业评估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4-12-1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15日,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邱副院长一行5人来到我校土木学院调研交流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评估相关事宜。院长于德湖,学院评估办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于德湖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多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学院评估办主任祝英杰全面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评估的相关指标体系要求及注意事项。双方还就具体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答疑。

   今年5月份,我校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住房城乡建设部人事司评估委员会的复评,合格有效期为6年。

  
最后更新时间:2014-12-1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