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评估专家视察意见反馈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评估认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评估认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专业评估专家视察意见反馈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4-05-2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专业评估专家视察意见反馈会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组长白国良代表专家组反馈视察意见,校长徐剑波致答谢辞,副校长赵铁军、杨兴昌出席会议,土木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专家组在视察意见反馈中指出,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在长期办学中积淀形成了鲜明的特色,特别是自上次评估以来,在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上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成绩。同时专家组也对土木工程专业的办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剑波在致辞中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两天半的时间里,专家组对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做出了客观公正、全面细致的评估,提出了许多前瞻性的宝贵意见。学校将会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更加努力地搞好学科专业规划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反馈会现场
   

专家组组长白国良代表专家组反馈视察意见
   

校长徐剑波致辞
   

座谈会
   
   
   
 
最后更新时间:2014-05-2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