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模拟评估座谈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评估认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评估认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模拟评估座谈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4-05-2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全面迎接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充分利用好正式评估前的有限时间来统筹协调各方面的工作,5月21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了评估模拟座谈会。学院各级土木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家级教学名师王燕、团总支书记邵先锋出席会议。会议由邵先锋主持。
   王燕首先做动员讲话,她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对土木工程专业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统一思想,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对待评估工作。随后,王燕就如何做好评估前的准备工作,如何接待评估专家组的到来等细节问题进行指导。
   邵先锋在讲话中强调,必须积极做好动员工作、保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此次评估。他指出,我校土木专业评估与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息息相关,校兴我兴,校荣我荣,每位同学都要增强使命感,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此次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一个检验,更是学院教学与管理激励。相信,此次评估工作将会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更新时间:2014-05-2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