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研讨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学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教学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研讨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4-0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3月27-28日,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在海口市召开,来自全国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相关企业的1800余名代表参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纪刚、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主任许卫晓、副主任赵唯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广泛交流我国各学科实验教学方面的经验,协助各高校做好迎接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核评估准备工作,深入探讨满足新时期人才培养需要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教学改革途径,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提升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青岛理工大学土建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是我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我校参会代表围绕“十四五”期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展、实验教改工作、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制度建设、实验类金课、实验类课程思政建设和适应专业认证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发展和做好考核评估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赵唯以  审核:张纪刚)

最后更新时间:2021-04-0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