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办公室第一次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学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教学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3-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3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C2-2-207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并布置相关工作。学院副院长李绍纯主持会议,时伟老师代表与会教师发言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李绍纯表示,教育教学改革首先需要对本学院现有教学成果、一流课程建设、教研教改项目、教材建设、教研论文、学生获奖等进行系统梳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创造条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项目、成果申报和一流课程建设。同时,还要着力在青年教师培养和教学名师申报方面下功夫。

时伟老师指出,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办公室的成立有特别的意义,能够帮助教学管理工作思路更好地落地,建议要把学院的教学成果凝聚在一起申报项目和奖项,从学院层面把教学工作向前推动;要形成完善的教学梯队,让更多的老师满足申报项目和奖励的条件。

最后,会议向参会老师布置任务,要求尽快将会议讨论的内容落地,确保本办公室高效运转,充分发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引导作用。

(撰稿:赵传凯  审核:李绍纯)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