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学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教学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3-0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3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副院长李绍纯,指导教师代表祝英杰教授、田砾教授、万小梅教授、万菲副教授及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动员。

李绍纯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本科培养目标要求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学生与老师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保证质量。

各专业指导教师代表就毕业设计的要求、内容以及考核给予了充分的说明。本项教学工作要求学生广泛查阅文献,涉及规程规范和图集手册以及相关软件的学习和应用,综合四年所专业知识独立完成,突出了对学生的能力和素质的要求。

教学秘书房玉佩介绍了毕业设计环节的出勤和请假制度,并强调了教师的指导考勤工作。学院在质量保障方面安排了督导考勤、查重以及盲评等举措,众项措施环环相扣以保证毕业设计顺利开展,以及毕业设计工作的保质保量完成。

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认证体系下的标准化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对毕业设计教学环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指导老师和学生也提出了更大的要求和挑战,学院不断加强软硬件保障,针对设计教室资源紧张与毕业生人数众多的矛盾,多方筹措,优化布局,为毕业生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提供良好的研习环境。

(撰稿:房玉佩  审核:李绍纯)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0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