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云端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学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教学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云端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6-0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6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以“云端连线”的特殊方式顺利完成。院长苗吉军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尊强、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绍东、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叩殿强、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建峰等4位业内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高立堂和各教研室主任等分别担任答辩委员,100余名师生在线观摩。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回答问题三个环节。汤琳(指导教师祝英杰)、赵勇(指导教师刘文锋)、潘云超(指导教师杨淑娟)、杨宁(指导教师张素磊)等4名优秀毕业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评委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图纸、计算书等进行了认真审阅和提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准备充分,准确、从容地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获得了校内外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苗吉军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对大家在特殊时期仍能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并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给予肯定,分别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公开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老师以及业内专家互动交流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这场特殊时期的云端答辩,承载着学院老师对毕业生的深切期望,也必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与体验。

(撰稿:朱珍;审核:李绍纯)

最后更新时间:2020-06-0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