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级校企联盟实习生座谈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学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教学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2016级校企联盟实习生座谈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0-1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409会议室召开2016级校企联盟实习生座谈会,学院实践教学秘书房玉佩以及2016级参加校企联盟单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房老师询问了大家在实习收获和感受,以及大家对实习单位的反馈评价。实习生以企业为单位,依次发言,把自己在实习中的所见所闻做了充分表达。

校企联盟单位对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扎实认真态度有很好的作用,有助于实习规范化系统化,为期五周的生产实习让学生充分接触到施工现场一线,把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得以运用;学生纷纷表达校企联盟单位领导和同事都很友好,非常重视他们,配备有丰富经验的工地师傅,开例会,耐心答疑解惑,使学生学到很多,对于他们将来适应工作有极大的帮助。校企联盟单位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给予周全照顾,获得学生一致好评,绝大部分有带薪实习。但同时个别校企联盟单位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一开始同学分工不明确等。

本次座谈会对学生在校企联盟单位实习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促进教学任务与实习更好接洽。在此过程中也能看到了学生收获和不足,企业与学校更好联合培养学生有了指导作用,也促进了实习生如何开展他们的职业规划之路思考。(撰稿:房玉佩 审核:李绍纯)

最后更新时间:2019-10-1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