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本科生选课指导说明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学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教学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2016级本科生选课指导说明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2-2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200阶、300阶召开2016级选课指导说明会。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师房玉佩、范红云出席说明会,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选课指导会对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不同方向同学的选课进行详细说明,旨在帮助学生准确选择专业方向所修的课程。房玉佩对建工、道桥、隧道、岩土四个方向的认知实习模块、课程设计模块进行了讲解。范红云对同学们的必修模块及选修模块进行说明,尤其是部分课程虽然名称一样,但是由于方向不同所选的等级不同,对此进行重点强调;对于选修模块,由于存在最低选修学分要求,她对本学期开设的选修课程进行梳理,提醒同学们根据之前已选修的课程,合理选择下学期选修科目,防止出现学分不够情况。最后,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如果说明会后还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老师咨询。

本次选课指导说明会,是学院积极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中“课程育人”的具体体现,帮助学生对自己所选方向的课程有了更深入了解,对接下来的选课有了整体把握,对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2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