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学分认定说明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学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本科教学 >> 教学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学分认定说明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8-3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8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409会议室进行转专业学生学分认定说明会。学院教学办公室范红云老师、房玉佩老师为转入土木工程专业的27名同学就学分认定及实践类课程进行说明。

首先,范红云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分认定申请表和转专业课程内容对照表填写的注意事项,范老师按照一门课程对应一张表、对照内容尽量充实提高转换课程成功的可能细心地讲解。选课问题上,范老师提到:“低年级的课程优先选择,尽量避开冲突时间;有的课程没选上也不要着急,先跟着教学班级去听课。”

随后,房玉佩老师给转专业学生讲解了实践类课程的分类,并对学历登记表填写的相关事情进行了解释。房老师提醒说:“每一门实习的理论课与实践课所选老师尽量对应,这样课程进行时会更加顺畅。”最后,同学们提出了存在的疑问,两位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做好转专业同学服务引导工作,通过见面会、班会等途径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形成了领导班子牵头,教学与学生管理“一体两翼”齐头并进的工作机制,为转专业同学顺利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切实将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08-3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