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术委员会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术科研 >> 学术委员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0-0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9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306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对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进行评审。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燕,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院长苗吉军,各系主任,导师代表,辅导员,研究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鹏主持。

会上,张鹏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参会专家对参评博士、硕士奖学金的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审核和评定,并进行了民主投票,保证了参评学术成果审核的公平公正、严格严谨。同时对下一年度奖学金评定细则提出了修改建议。

土木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将继续秉承学术职责,致力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也将以本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为契机,使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更加符合学院实际情况,保障学生的切身利益,助力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撰稿人:徐杨杨、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10-0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