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岩土力学及近海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获批-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科研机构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术科研 >> 科研机构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青岛市岩土力学及近海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获批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4-06-1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我校申报的青岛市岩土力学及近海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获青岛市科技局批准立项建设(青科基字〔2014〕7号)。
   该实验室主要针对青岛近海的特殊地质环境,借助理论分析与建模、数值模拟、室内外试验等手段,开展岩土力学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研究,通过一系列技术与方法的开拓与创新,解决从现场勘察、室内外试验,到风险评估、方案论证、设计计算,以及施工监测、反馈分析与工程决策等过程中涉及的岩土力学及近海地下工程难点和热点问题,以解决青岛地下空间开发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各种新情况和新问题。
   该实验室将按照青岛市科技局的要求,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突出学科优势和特色,加强原始创新和科研产出,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青岛市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努力打造青岛市高水平科学研究、科技人才聚集培养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最后更新时间:2014-06-1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