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工程地质学术年会筹备工作获肯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科建设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2021年工程地质学术年会筹备工作获肯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7-1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7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张鹏院长、凌贤长教授、刘俊伟副院长、张芳、张瑾代表我校2021年工程地质学术年会筹备组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十一届二次主任工作会议。

张鹏院长代表会务组在会上对我校2021年工程地质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张院长在汇报中指出,我校领导对本次会议的筹办工作高度重视,于2020年11月成立了会务工作小组,至今已召开八次专题工作会议。会务组与工程地质专委会积极沟通,对会议论文征稿进行了广泛宣传,对会场选址与会后考察进行了实地踏勘与论证,并制定了较为详细的会议筹备方案。针对拟首次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工程地质创新实践大赛,对比赛规则、比赛流程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介绍。

听取了张鹏院长的汇报后,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领导对我校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与评价,并对特邀报告、会场数量、学生竞赛等环节提出了更全面更细致的建议。随后,工程地质专委会还对即将举办的第五届谷德振讲座、第三届巴东国际地址灾害学术论坛、第十四届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大会等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关讨论。

7月10号,我校筹备组的老师们还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学部主办的工程地质学科发展战略暨中国科学院学部学科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

2021年全国工程地质学术年会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和我校承办。会议拟定于2021年10月14日-17日在青岛召开,将以“工程地质与现代海洋”为主题,包括海洋工程地质、气候变化与滨海城市环境等十个议题。全国工程地质学术年会是工程地质乃至土木工程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学术会议之一,此次会议将是我校近年来承办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学术盛会之一,对提升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影响力和推进“双高”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张瑾  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21-07-1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