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科建设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校获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6-0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我校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资助批准。其中,于广明教授申报的“基于水介质渗流力学作用机理的尾矿坝稳定性研究”获批中俄(NSFC-RFBR)国际合作交流项目;金祖权教授申报的“海洋环境下碱激发矿渣混凝土中钢筋钝化与锈蚀行为研究”获批中英(NSFC-RS)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通过中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资助,促进“一带一路”中国与俄罗斯国家和地区的科技交流与长期合作,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中英合作交流项目资助,实现青岛理工大学研究人员与英国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有利海外教育资源融入该校学科发展和学术团队建设。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分为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和组织间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青岛理工大学此次获批的2项均为组织间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组织间合作研究项目是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境外资助机构(或研究机构和国际科学组织)共同组织、资助科学技术人员开展的双(多)边合作研究项目。

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是山东省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指标之一, 也是学校党委、行政推进的科技创新标杆工程。科技处紧密对接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强化目标考核,发挥科研对学科专业建设的支撑作用,全力做好各级纵向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力争在国家级科研项目上取得新突破。

最后更新时间:2020-06-0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