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敦华优青颁奖暨科研立项启动仪式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科建设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第一届敦华优青颁奖暨科研立项启动仪式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4-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4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敦华优青颁奖暨科研立项启动仪式。院长苗吉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副院长侯东帅主持仪式。

苗吉军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科研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的长足发展与青年教师关系重大。学院尽力为各位青年教师打造良好的科研平台,希望鼓励年轻人抓住机会,不忘初心潜心科研。他还从团队建设、学科交叉、科研规划和紧迫性等方面为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指导。

苗吉军为商怀帅主持的“重复载荷、环境因素耦合下钢筋混凝土间粘结性能研究”等3个一等资助项目、熊传胜主持的“海工钢筋靶向阻锈技术研发及应用基础研究”等5个二等资助项目和王鹏刚主持的“混凝土制品低能耗制造技术与示范应用”等8个三等资助项目颁奖。

据悉,为加强和规范一流学科科研项目管理,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和学术声誉,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发展条件和科研平台,结合学科与科研建设现状,学院于2018年底制订了《敦华优青科研管理办法》,并组织进行了第一届敦华优青科研规划比赛。经过函评与上会答辩,有16名青年教师获得敦华优青立项资助的资格。获资助教师已认真填写了任务书,经一流学科负责人批准与学院审核通过,科技处将于近期完成科研立项。(撰稿:安琦、张继清;审核:侯东帅)

最后更新时间:2019-04-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