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地铁清水混凝土耐久性设计、评估及应用”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科建设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滨海地铁清水混凝土耐久性设计、评估及应用”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4-1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4月14日,省教育厅在我校组织召开了由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西海岸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合作承担的“滨海地铁清水混凝土耐久性设计、评估及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

于德湖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赵铁军副校长代表项目组感谢各位专家对科研成果的高度认可,并感谢各位专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金祖权教授代表课题组向鉴定专家委员会汇报了项目。项目组成员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秋义教授,青岛市西海岸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继增教授、叶守杰总工,青岛地铁集团总工办杨林等参加成果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主任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侯保荣教授担任,钢铁研究总院青岛海洋腐蚀研究所副所长曲政教授,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院长、国家优青、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李利平教授,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张玉忠主任,东南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蒋金洋教授,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王胜高工,中国海洋大学杨树桐教授参加了本次成果鉴定会,会议由科技处周红燕副处长主持。

鉴定专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对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鉴定专家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成果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基于概率寿命控制的地铁长寿命混凝土耐久性设计方法,以及基于真彩色图像分析技术的清水混凝土外观性能定量评价方法两项研究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撰稿:王鹏刚 审核:金祖权)

最后更新时间:2019-04-1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