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敦木华优秀青年”科研规划比赛圆满收官-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科建设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敦木华优秀青年”科研规划比赛圆满收官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1-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土敦木华优秀青年”科研规划比赛在一教306会议室举行。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徐文广、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学院院长乔卫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获得者刘福顺、中国海洋大学教授杨树桐、昆士兰科技大学讲师刘雪梅和副校长于德湖、院长苗吉军、山东省一流学科带头人张春巍参加评审,侯东帅副院长主持活动。

于德湖致辞,讲到科研规划比赛是在学校科技处的科研水平提升月的引领下提出的,与其相呼应并具有创新性。徐文广强调,国家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与高校科研发展都离不开创新,这次科研规划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新。苗吉军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科研发展的中坚力量,通过比赛帮助青年教师找准定位,学院要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发展条件和科研平台。

16名参赛教师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依次从个人情况简介、研究基础、未来科研规划、保障支撑条件四个方面进行现场阐述,并对评委提问进行了答辩。经过综合评分,鲍玖文、商怀帅、白晓宇等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尹兵等5人获得二等奖,王攀等8人获得三等奖。

评委代表作点评,乔卫国教授认为本次比赛有利于帮助青年教师明确科研方向、快速找准定位,在短时间内融入科研团队,从而促进个人科研长足发展;刘福顺教授建议学院以科研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使更多的优秀博士融入科研,做出大成果。

本届科研规划比赛为中青年教师未来五年的科研规划做了很好的科学指导,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人才梯队培养、学科交流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撰稿:胡晓霞 审核:侯东帅)


最后更新时间:2018-11-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