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科建设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水利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6-1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6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水利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北校区召开。于德湖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苗吉军院长、张纪刚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苗吉军介绍了我校水利学科发展状况和当前任务,表示学院要以学校学科大会精神为指导,针对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二级硕士点多年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规划下一步工作。梁海志博士从我校水利工程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和自评持续改进计划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于德湖指出,水利学科的发展不仅事关当下,也关系到未来土木工程学院几十年的发展。特别是当我国土木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后,学院如何能保证持续发展,彼时将会凸显出水利学科的重要性。因此,水利学科要借着学校发展的机遇期趁势而上,在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大投入、大建设,为下一步一级硕士点申报打下基础。

参会的各位教师献计献策,从学科方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撰稿:梁海志  审核:苗吉军)

最后更新时间:2018-06-1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