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杰——美国堪萨斯大学-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客座兼职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师资队伍 >> 客座兼职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韩杰——美国堪萨斯大学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1-1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韩杰,美国堪萨斯大学土木、环境和建筑工程系的全职终身教授。1997年获得乔治亚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学位,1998年取得乔治亚土木工程师专业执业资格。1997年至2001年间在 Tensar公司(美国著名的土工成材料制造商)担任设计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技术发展经理等,主要从事土工合成材料应用研究;2001年至2004年间在威得恩大学土木工程系任助理教授;20048月加入堪萨斯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韩杰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结构、地基处理、桩基、地下结构以及道路工程。韩杰博士主编或合编专著3本,主编ASCE岩土特刊4期,发表200多篇期刊和会议论文。韩杰博士多次应邀在澳大利亚、中国、哥伦比亚、以色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巴拿马、秘鲁、英国和美国等国家做主题学术演讲或学术讲座,他是1999ASCE /PA DOT岩土工程研讨会的十六名顶级学术演讲嘉宾之一。

韩杰教授曾于1999年任ASCE岩土学会年度主席和ASCE岩土期刊论文集主编;曾任20113月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召开的岩土前沿国际会议主席;岩土上海国际会议秘书长、专业委员会主席以及创办人之一,岩土上海国际会议于200666日至8日首届在中国上海举办,至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岩土国际会议;曾任2009314日在美国奥兰多召开的中美地基处理技术大会执行主席;以及多个国际会议的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技术委员会委员和大会执行主席。

韩杰教授是东南亚岩土工程学报的客座编辑,ASCE岩土与地质环境工程杂志和ASCE土木工程材料杂志副主编;是ASCE国际岩土力学、力学和岩土工程期刊杂志编辑委员会委员;是ASCE土工合成材料、交通工程、路基路面工程、地基处理和土工合成材料在岩土工程中应用委员会咨询委员。韩杰教授多次主持和合作完成研究项目,研究经费来源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战略公路研究计划(SHRP)、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堪萨斯州政府、堪萨斯大学交通科学研究院、特拉华州政府、堪萨斯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威得恩大学和土工合成材料及地基处理企业领域。韩杰教授用于研究的研发经费总额已超过300万美元。

韩杰教授在2006年、2009年两次获得 Bellows学者奖;2011年、2012年的获得 Miller学者奖; 2007年荣获堪萨斯大学工程学院Miller杰出贡献发展奖;2008年荣获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授予的“土力学最佳论文奖”;因其在岩土工程中的研究实践(被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结构和地基处理引用),于2011年荣获“ Shamsher Prakash”杰出荣誉奖。韩杰教授是2012年的“孙均讲座”主题演讲者,并在2013年被中国教育部授予“长江学者”称号。

2014年6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2016年6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最后更新时间:2017-01-1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