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洪坤-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师名册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册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尚洪坤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3-03-0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尚洪坤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建筑结构防爆抗爆、大跨度空间结构的装配式及模块化、结构检测监测及数字孪生、结构振动治理。

个人简介:工学博士,博士后,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建设部中建BIM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科技厅科技专家,国家应急管理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顾问专家,近五年来主持或参与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2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表论文十余篇,现为国际期刊《Cement and Concrete Composites》审稿人。主持青岛市博士后应用研究项目《大跨度新型空间钢网格结构剪力键破坏机理与试验研究》和山东省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项目《建筑结构的装配式、模块化应用》。先后供职于中冶集团及中国石油集团,作为技术支持团队,主持并参与了石油化工领域的多个科研项目,并在工程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师从空间结构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克俭教授,先后参与了国内外数十项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可研、设计及科研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和理论研究经验。

研究课题着眼于工程应用,以解决实际工程问题为目标。每年可招收土木类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2名。

联系方式:shanghongkun1981@sina.com

 

最后更新时间:2023-03-0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