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益铭-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师名册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册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刘益铭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2-04-14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刘益铭,男,副教授,工学博士/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围绕大跨度钢桥与钢—UHPC/ECC组合结构桥梁在结构受力体系、结构疲劳失效机理与结构长期服役性能等方面,展开了相关研究,所得研究成果应用于港珠澳大桥等工程项目。

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土木工程知名期刊Engineering Structures(SCI)发表论文4篇,国内公路桥梁学科知名期刊《中国公路学报》(EI)发表科研论文3篇,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公路学报》优秀论文,2018年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2019年获评西南交通大学校优秀毕业生,博士学位论文入选校优秀博士论文,2020年入职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同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在研方向:

 大跨度钢桥疲劳性能研究;

 —UHPC/ECC组合桥面板多尺度时变疲劳评估方法研究;

 拉剪复合作用下组合桥梁栓钉受力机理及其设计方法研究。

每年拟招收1~2名研究生,欢迎具有一定力学、数学、外语基础,对桥梁工程或结构工程感兴趣的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

个人联系方式:swjtu_lyming@126.com

最后更新时间:2022-04-14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