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影-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教师名册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册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张小影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2-03-3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张小影,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纳米复合材料的可控制备、金属腐蚀与防护和混凝土耐久性方面的研究工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东省青年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等十余项纵向课题,累计科研经费300余万元。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参与编写著作1部,授权发明专利5件。发表23 SCI 论文,他引千余次。

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青岛生物能源所有长期合作关系,每年可招收材料类、土木类学术型、专业型(专业方向不限)硕士研究生2~3名,欢迎优秀学子加入!

联系方式:

   邮箱:zhangxy@qut.edu.cn 电话:1596425414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3-3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