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津受聘我校兼职教授-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术梯队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师资队伍 >> 学术梯队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李宗津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4-12-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8日上午,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宗津受聘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书记薛允洲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会见了李宗津教授,副校长赵铁军、李国华以及人才与学科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薛允洲对李宗津教授受聘我校表示欢迎,希望李教授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在学校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增强学校土木学科实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学校将会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李教授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李宗津表示,受聘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深感荣幸,今后将按照协议的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围绕自己的科研方向,力尽所能地加强团队建设,培养高层次人才,研发高水平项目,创造更多科研成果,不断提升学校土木学科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李宗津,香港科技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国家973项目“环境友好现代混凝土的基础研究”首席科学家;美国混凝土学会(ACI)中国分会创办主席,ISO TC 71混凝土、钢筋混凝土和预应力混凝土委员会成员,欧洲混凝土结构防火设计Fib工作组成员,美国ACI会员,香港工程师协会材料分会委员。承担包括RGC在内的香港政府项目20多项,主持工业界项目10多项。项目总经费达6000多万港元;拥有8项美国发明专利,10余项中国发明专利;发表国际期刊论文(英文)112篇、国际会议论文72篇,在国内中文期刊发表论文15篇。

最后更新时间:2014-12-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