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和平·学习体会】之一-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工会、妇委会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为了和平·学习体会】之一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12-14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陈礼刚:经历动荡方知和平的珍贵,经过血与火,才能更加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为了和平》这部大型纪录片深刻的揭示了中华民族是革命先辈用自己的生命和血肉之躯换来的。

刘才玮:通过观看《为了和平》我们纪念抗美援朝,缅怀前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追忆在苦难的年代他们为祖国建设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同时,我们更加坚定建设社会主义美丽富强中国的宏大愿景,坚定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将先辈们的精神不断传承!

田砾:抗美援朝向全世界第一次显示了新中国已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与正义的重要力量而在朝鲜停战以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又为了和平主动撤军,至今在朝鲜没有一兵一卒。历史是公正的.谁在真正维护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战争就是一个证明!

杨伟松:抗美援朝战争作为我军以弱胜强、以劣胜优的经典战例,不仅雄辩地证明了战争胜负的决定因素是人而不是物这个著名论断的科学性,而且向全世界展现了我军政治工作强大的生命力是我军的优势所在,为我军打赢现代化武器装备的美国侵略军,取得战争的辉煌胜利,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公伟:通过观看《为了和平》内心深处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当好先行,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郭鹏:《为了和平》纪录片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

李晓东:《为了和平》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刘文锋:通过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过程,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坚定自我的爱国主义情怀,将革命先烈们的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吕京录: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杨根思、邱少云、上甘岭、金刚川,在这些看似普通的名字和战役背后,我们感受到的是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是挑战人类生命极限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是中国人民的血性与坚强意志。

潘永战:通过观看《为了和平》,我们更多地了解历史原貌,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坚定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传承并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徐培蓁:在学习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的过程中,又一次重温了这段硝烟弥漫、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这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无论何时应该怀着爱国主义精神力争把祖国建设得更好,不负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

蒋姗:抗美援朝中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保和平”的精神士气让所有人都倍感精神鼓舞,热血沸腾,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和领悟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作为一名教师,我要传承和发扬好志愿军精神,英勇无畏,无私奉献;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宁:纪录片《为了和平》给我们14亿中华儿女带来了无比的震撼和感动。1950年的中国处于百废待兴之际,党中央作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决策。70年历史证明中央决策的科学与正确。

宋华:抗美援朝是一场伟大的战争,让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我们民族“最可爱的人”的革命精神。我们要铭记这段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学习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风范。

武大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教师,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用我们的热情努力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赵玉亮: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和平年代,身为教师,应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了未来的教育事业,我们应坚持理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珍惜从教的时光,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爱岗敬业,用高尚的师德铸就我们新的师魂!

朱立猛:通过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从心底感觉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感慨于我们国家的迅猛发展,一种民族自豪感、爱国的情怀油然而生!今天,战争虽然已离我们远去,但是,这段历史我们要永远铭记!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14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