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友会成立丰富教工文化生活-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工会、妇委会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乒友会成立丰富教工文化生活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1-3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乒乓球又称为中国的“国球”,以技术巧妙、普及性广、参与度高的特点,具有独特的运动魅力。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广普及乒乓球运动,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在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的组织下,11月20日,土木乒友会正式成立。

乒友会是由学院教职员工中乒乓球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体育健身组织,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特邀请曾在山东省运动会女单比赛获得前三名的何淼老师来担任教练,每周三下午组织会员进行乒乓球训练。培训开展已近两周,训练过程中,大家态度积极,认真演练,其乐融融,增强了球友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进球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球友的团队协作精神。无论是零基础的学员还是有一定技术的学员,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和锻炼。

乒友会的成立,不仅丰富学院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能增强体质、释放工作压力,对于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土木工程学院和谐健康的运动文化氛围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撰稿:刘欣然、王中帅;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18-11-3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