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思想提升月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党委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机构设置 >> 党委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思想提升月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2-06-0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自5月起开展思想提升月系列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段玉莹牵头,常迪、韩佳丽两位同志作为宣讲人进行精神宣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段玉莹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是我们最直接的思想提升资源,要结合自身学习、科研、工作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指导自己各方面发展。

常迪和大家分享了四部分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外交演讲集》第一卷、第二卷等。韩佳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等内容。

宣讲过程中,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原文,悟思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不断增强理论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马蓉蓉;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2-06-0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