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党委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机构设置 >> 党委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2-05-0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611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本科生二支部张嘉珺同志领学,现场气氛浓厚,党员同志们反应热烈。

4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调研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习近平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本科生二支部丁钰星在学习后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一代代人的接续奋斗为青年人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要把自己今天的学业、明天的事业同国家的需要、人民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此次集中学习,有效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让学生党员对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王邦硕、马蓉蓉;审核:曲成平)

最后更新时间:2022-05-0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