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材团队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党委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机构设置 >> 党委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新型建材团队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2-01-1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和要求,1月14日下午,新型建材团队教师党支部于C2-2-101教研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侯东帅主持。

会前,支委会进行了充分调研,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党规,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支部委员、党员相互之间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等,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基础。

会上,侯东帅同志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同时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并通报2021年度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措施。党员同志逐个发言,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侯东帅同志进行最后点评。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四个维度出发,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要在平常日子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的出来,在大事中显担当,在逆境中显襟度,在难事中显本领。

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组织党员民主测评,评选出支部优秀党员4名。

新型建材团队教师党支部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安排,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抓学习,党建业务双融合,勇于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打造品牌支部上再上新台阶,全力建设样板党支部。(撰稿:于娇、马蓉蓉;审核:曲成平)

最后更新时间:2022-01-1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