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党委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机构设置 >> 党委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2-01-1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贯彻落实《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主责担当,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1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C2-2-2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成平主持。

12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两大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深入查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原因,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听取述职后,曲成平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及支部年度开展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各党支部书记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力度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逐一指出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应当着力改进的问题。

曲成平指出,目前各支部建设上还存在几方面共性问题。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在有效推动工作、转变整体观念上还有待加强;二是教师支部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教师党员发展缓慢;三是特色品牌工作凝练不够,还需进一步思考;四是宣传工作不够重视,特别是校外宣传报道不足;五是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不够;六是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还需进一步加强。

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曲成平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支部书记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提高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的精细化程度。三要着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党建品牌活动,积极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等,引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取得新突破,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通过审阅各党支部书记相关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对12名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撰稿:马蓉蓉;审核:曲成平)

最后更新时间:2022-01-1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